Mask


我的美丽日记面膜/眼膜列表




 


品牌故事
我的美麗日記為統一藥品自創之開架保養品牌。自2004年創立開始,即秉著讓所有女生「每天都可以更美一點」的概念,推出各種平價,多變化,適合每天使用的面膜,讓每個年齡層的女生,都能夠用面膜寫日記,紀錄皮膚越來越好的每一天! 



產品說明: 清潔化妝水後,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清洗,敷完面膜後請重複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建議每週使用面膜二至三次。 
 




1-50片 - - -RM 3.50

50以上請pm我的msn 詢問價錢哦~ 谢谢~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指黯沉缺乏彈力、缺水肌膚

《產品特性》
高效鎖水保濕
納豆精萃內含r-PGA成分,不僅能在表層肌膚上形成一道水薄膜,減少水分子的散失,更可深入內層,達到高效保水的目的,並在生化活化矽及深海海藻精華調理下,使肌膚的含水量達到飽足的狀態,恢復光澤彈力。

延緩老化、緊緻肌膚
納豆精華含有豐富的異黃酮素,能使肌膚避免受到侵害,減緩肌膚因年齡所產生的細紋、延緩老化,使肌膚緊緻有彈力。





★ 我的美麗日記_優酪乳奈米面膜 Yogurt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油性肌肤



《產品特性》
控油修護
萃取自優酪乳的精華液,能深層滋潤並維持肌膚的清爽水感、不泛油光;含有單寧成分的金縷鷃P樺木、核桃植物精華,具舒緩、深層保濕的效果。

保濕滋潤
生化科技萃取而來的高效保濕因子玻尿酸,不僅能防止肌膚所需的水分流失,還能滋潤肌膚表皮的角質層,深層潤澤。







★ 我的美麗日記_蘋果奈米面膜 Apple Polyphenol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指毛孔粗大膚質

《產品特性》
緊緻毛孔
含天然芙蓉花酸精萃,能夠去除老舊角質、改善及預防毛孔粗大、平衡油脂、緊緻毛孔、徹底改善膚質,使肌膚細緻柔亮。  







★ 我的美麗日記_清酒酒粕奈米面膜 Sake Yeast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暗沉,受损肌肤(敏感性肌肤请经肌肤测试后再使用)



《產品特性》
白嫩無暇、晶瑩剔透
海洋深層水釀造的清酒酒粕酵母精華能有效促進肌膚的老舊角質代謝,使肌膚白嫩無暇、晶瑩剔透。植物性膠原蛋白能充分供給皮膚所需養分,維持肌膚角質再生修護能力。

全方位修護肌膚
仙人掌萃取精華富含類黃鹼素、多醣體和胺基酸,可幫助肌膚高度鎖水保濕,協同葡萄柚萃取精華使肌膚柔軟並調理皮脂分泌。再搭配上海藻萃取精華,能夠促使皮膚新陳代謝、具保濕作用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 我的美麗日記_珍珠粉奈米美白面膜 Pearl Powder Whitening Mask
  
《適用膚質》
潤白、滋養肌膚



《產品特性》
潤白肌膚
超細天然珍珠粉含多種胺基酸及微量元素,能滲透肌膚裡層、讓肌膚呈現水嫩潤白光澤;桑白皮植物精華可保濕滋潤肌膚。

活化滋養
富含維他命B與海藻酵母複合物等美容因數,能活化、滋潤肌膚;甘草及檸檬的成分能調理及滋養肌膚。






 ★ 我的美麗日記_紅酒多酚奈米面膜 Red Wine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其鬆弛暗沈

《產品特性》
收斂促進循環
Anthocyans(花青素)和tannins(單寧)有促進circulation(循環)和收斂肌膚的卓越功效。

白皙緊實
讓臉蛋散發宛如微醺時的嬌嫩光澤。 







★ 我的美麗日記_蘆薈奈米面膜 Aloe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乾燥、受損肌膚

《產品特性》
保濕修護
天然的蘆薈萃取液含有多種維生素成分,能提供肌膚所需的水分與營養。

活化滋潤
天然的海藻酵母複合物,能深入滋養與潤澤肌膚;玻尿酸高效保濕因子,可讓肌膚水嫩光滑。 







★ 我的美麗日記_Q10酵素奈米面膜 Q10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鬆弛老化肌膚



《產品特性》
柔白緊緻
Q10搭配以天然植物舒緩保濕成分,可以降低活性氧對肌膚的傷害,塑造出緊緻、彈力、光滑的年輕肌膚。

滋潤彈性
協同球體與長效保濕因數-玻尿酸成分作用,能持續保濕潤澤肌膚,給予肌膚緊實彈性。  







★ 我的美麗日記_精米胜肽奈米面膜 Intensive Rice-Peptides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老化肌肤



《產品特性》
彈力升級
大豆胜月太萃取精華和米胜月太萃取精華組成的緊緻活化連結精華,含大豆和米糠精華成分,雙重功,能賦活肌膚彈力,發揮緊實的作用,使肌膚柔軟水嫩,白皙亮麗,並且有效減緩肌膚老化,恢復肌膚生氣,重現光滑細緻的完美膚質。

舒爽保濕、柔皙白亮
金縷、山金車、龍膽能柔軟肌膚、舒爽肌膚,搭配天然植物保濕成分-海藻及墨角藻能滋潤保濕肌膚,改善乾燥膚質,減少皺紋的產生,像防護罩一樣呵護肌膚,減 少皮膚中的水分被空氣帶走,柔滑光澤有彈性,使肌膚回復年輕健康的膚質。







★ 我的美麗日記_保加利亞白玫瑰奈米面膜 Bulgarian White Rose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黯沉、缺光澤肌膚。



《產品特性》
透亮白皙
保加利亞白玫瑰純露,有舒緩、清淨保濕肌膚效果,協同甘草、奇異果萃取精華使肌膚白皙,改善暗沉無光澤之肌膚。

水嫩柔膚
蘆薈、小黃瓜精華加上海藻、植物膠原蛋白能強化保濕,使肌膚再現光澤與亮麗。

保濕彈性
玻尿酸成分作用且提高肌膚含水量,增加緊實彈性。  







★ 我的美麗日記_冰沁活氧奈米面膜 Cooling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暗沉,受损肌肤(敏感性肌肤请经肌肤测试后再使用)



《產品特性》
金縷梅、山金車植物精華能幫助肌膚的天然代謝作用,調理肌膚作用,並能滋養皮膚,甘草植物精華具有舒緩效果,再加上沁涼因子薄荷,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降低肌膚溫度,增加疲憊肌膚的舒適感,沁涼補水每一吋肌膚,注入水潤元氣的好臉色。

舒緩保濕
金盞花及金雀花精華能保護、舒緩,柔軟皮膚,而酵母複合精華協同蘆薈有很好的潤澤和保濕作用,提升肌膚的透明感;迷迭香萃取精華的肌膚潔淨效果,能紓解肌膚,也能舒緩疲憊的肌膚。

保濕悠滑、彈性緊實
協同奈米球體與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成分作用且提高肌膚含水量,增加緊實彈性。







★ 我的美麗日記_普羅旺斯薰衣草面膜 Provence Lavender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肌膚、尤指粗糙黯沉肌膚、敏感肌膚亦適用



《產品特性》
舒壓柔敏
添加優質的法國普羅旺斯薰精油,含豐富維他命C,具天然舒緩、柔敏功效,馥郁細緻的香氣,能幫助緩壓力與緊張情緒,使身心和諧平衡;金盞花、山金車及金絲 桃等植物萃取精華,有助於改善及調整易敏感肌膚不安定狀況,呈現亮麗又健康的膚質。

保濕潤澤
高效保溼成分蓮花萃取,含天然潔淨舒緩活性因子,能淨化角質層、柔緩肌膚,並長時保持肌膚濕潤,提供親膚性的天然保護層,使肌膚潔淨又健康;溫和不刺激的 甜杏仁蛋白,對肌膚滲透力極佳,賦予皮膚適度油脂,防止乾燥易敏,提升肌膚保濕力,創造前所未有的柔滑細緻觸感。







  ★ 我的美麗日記_黑珍珠面膜 Black Pearl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肤质,特推荐缺乏光泽与弹力肌肤使用



《產品特性》
極致潤白
極致潤白複合精華,採用璀璨迷人的黑珍珠萃取,蘊藏肌膚美麗因子 – 含豐富珍珠精華,是養顏美膚精選配方。以黑珍珠所凝聚的天然活性精髓,結合多種天然海洋以及植物精萃,能使肌膚白皙柔潤,提升肌膚自然保濕與嫩白機制,賦 予肌膚絲緞般柔滑觸感,煥發珍珠般的亮麗光采!

彈性透亮
亮白植物精華 – 鳳梨、萊姆樹、小黃瓜,可溫和去除表皮老廢角質,使肌膚光滑細緻、清新柔白,呈現水嫩透亮的肌膚;同時幫助深入滋養潤澤肌膚。







 ★ 我的美麗日記_複合莓果面膜 Mixed Berries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肤质,特推荐膚色不均,粗糙鬆弛肌肤使用


《產品特性》
撷取自蓝莓、覆盆莓、越橘、桑椹的莓类果淬,富含多种卓越的美肌元素,赋予肌肤丰沛的美 丽活力,抵御环境导致肌肤老化的潜在因子。透过多元莓果的滋养润泽功效,环环锁住肤色不均、晦暗与松弛的源头,使肌肤浸润在香甜的莓果浴中,淬炼出完美紧 致的肤质,焕发出匀净透亮的光泽!








★ 我的美麗日記_日本吉野櫻花面膜 Japanese Cherry Blossom Mask



《適用膚質》
一般肌肤, 特别推荐倦怠、晦暗肌肤使用。



【日本吉野樱】
日本盛产樱花, 被誉为(樱花之国)。春天赏樱是日本传统习俗之一, 每年三月中旬至四月中旬为日本(樱花节)。整个花期约五十天, 从花开至花谢仅七至十天。日本樱花品种繁多, 其中以奈良县吉野山的樱花最闻名常见, 约占总樱花量百分之八十。吉野樱属落叶木, 高度约五至十二公尺, 开花前先落叶, 花形为单瓣五枚花瓣, 花色在初绽放时呈浅粉红, 完全绽放时渐转泛白, 花期整株开满花, 非常灿烂壮观, 果实为可食用之樱桃。



《產品特性》
清新绽白: 精选来自日本的染井吉野樱花萃取, 具净白、舒缓与紧致肌肤三重功效, 能唤回肌肤的清透净白光泽、纾解肌肤的疲惫不适感, 同时保持绝佳的紧致弹性。搭配柠檬与奇异果萃取清新柔肤水果精华, 使疲惫黯淡的肌肤瞬间恢复清新、柔润、舒适。肌肤被淡雅的樱花气息满满围绕, 层层绽放柔白粉嫩, 宛若初春盛开的吉野樱花瓣, 白晳中透出浅粉色泽!

亮颜舒缓:协同山金车与芦荟舒缓植物精华, 赋予肌肤完美的润泽修护作用, 还原肌肤的元气, 再现清新动人的亮丽光泽!









4款美丽日记璀璨白金篇统一价格 RM 6.00一片



 

日本進口布膜、不含酒精香料
特別引進日本高服貼、柔軟細緻布膜增加吸收度。100%不含酒精及香料等刺激成分,質純溫和,使用後肌膚立即明亮白皙,散發出前所未有的透白肌感!










【我的美麗日記】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Camellia Mask
超長效保濕 抗氧 透亮
我的美麗日記推出為秋冬訂做的全新產品山茶花極潤保濕面膜。


沿用璀璨白金篇超服貼面膜,並添加來自日本人氣成分山茶花以及山茶花種子萃取液。


採用清、透乳清劑型精華液搭配高質量玻尿酸,增強吸收力並且延長作用時間,維持青春水亮肌膚質感,散發動人觸感。








白茶牡丹清透美白面膜 White Peony Tea Mask - 美白,透亮,舒缓
Whitening Effect, Brightening & Soothing Effect




产品介绍:
我的美麗日記白茶牡丹清透美白面

清透美白三角配方:

采用来自斯里兰卡的白茶珍品白牡丹茶叶取以及享有花中之王美称的汉方美白首选-牡丹花精华,
结合高效科技美白成分-熊果素,打造清透美白三角配方守护肌肤的健康与白哲,

彻底阻决黑色素合成,帮助提高肤色,减少暗沉,
使肤色清透明亮,决美白哲
疲惫暗淡的肌肤间倍感舒畅,倦容消失无形,重拾活力光彩。

拥有如白茶的清雅澄净肤质,淀放如盛开牡丹的明艳光泽!
高科技双载体机制-结合微粒子化载体与多层次微载体机制,
将长效柔肤保湿因子-高浓度植物玻尿酸等活性成分层层包覆住,
投过渐进释放控制机制传送至肌肤,使有效成分透过超柔细分子更容易被肌肤所吸收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保濕面膜Platinum Nanocolloid Mask



《適用膚質》
乾燥缺水、黯沉肌膚

《產品特性》
白金抗老化
我的美麗日記白金面膜引進日本白金原料,可發揮抗老化作用,進而達到防護或減緩肌膚產生乾燥、暗沉、皺紋等老化現象。白金能吸附住肌膚內的水分防止流失,提高肌膚保水力,讓保濕效果更持久。

微粒雙載體
升級版白金面膜引用先進技術---『微粒子載體』與『多層次微載體』技術 (MLC, Multiple Layer Capsulation),將活性成份層層包覆住,透過漸進釋放控制效果傳送至肌膚,使有效成分更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我的美麗日記】白松露極致美白面膜 White Truffle Fantastic Whitening Mask


三重極致美白功效
來自法國的珍貴白松露與兩大美白明星成分傳明酸與維生素C衍生物SAP的創新結合-三效極致美白複合精華,針對肌膚晦暗、偏黃、膚色不均等困擾,給予頂級奢華的調理與呵護。搭配多重舒緩亮白植物精華-玫瑰果、桑白皮和仙人掌萃取,幫助改善角質堆積、粗糙暗沉、淡化斑點、舒緩滋潤肌膚,促使美白成分發揮淋漓盡致功效,使用後肌膚立即呈現晶透亮白、柔潤無瑕的完美質感。


日本進口布膜、不含酒精香料
特別引進日本高服貼、柔軟細緻布膜增加吸收度。100%不含酒精及香料等刺激成分,質純溫和,使用後肌膚立即明亮白皙,散發出前所未有的透白肌感!


《適用膚質》一般肌膚,特推薦晦暗偏黃、缺乏光澤肌膚
用途明亮膚色、淡化瑕疵、柔軟滋潤肌膚.









【我的美麗日記】煥采左旋C眼膜


淡化眼周暗沈
左旋維他命C 、洋甘草、酵母複合精華、維他命K、水解小麥蛋白形成協同作用,能淡化眼周暗沈、緊實撫平眼周肌膚並深層保濕,讓眼部肌膚恢復明亮細緻。

彈性緊實
馬尾草、海藻、雷根草、龍膽、冷凍萃取接骨木芽苞精華等多種天然植物緊實精華,加上歐洲七葉樹能夠幫助眼部周圍肌膚有彈性。

保濕舒緩
金縷梅、蘆薈、山金車、金盞花等多種天然草本保濕舒緩精華由微粒球體包覆與長效保濕因子-玻尿酸結合深海藻成分作用,能深度保濕及安撫、舒緩眼部肌膚。



 

F For Fashion Copyright © 2009 Shopping Bag is Designed by Ipietoon Sponsored by Online Business Journal